【图】bb霜和cc霜的区别    哪一个才是裸妆必备

2017/10/4 12:29: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BB霜和CC霜,哪一种更会是你更倾心的裸妆选择呢?知道BB霜和CC霜的具体区别,会让你心产生更加清晰的判断。但总的来说CC霜可以说是BB霜的升级版,

来源:站酷

BB霜和CC霜有什么区别呢?CC霜从某方面来说可以说是BB霜的升级版,因为BB霜有遮瑕,防晒,美白,打底等等作用CC霜都已经具备了,而且CC霜有滋润护肤,调控修颜,深度保湿,提亮肤色的作用,这些都是BB霜所不具备的功效。

来源:站酷

女性如果化裸妆大都会选择使用CC霜,虽然BB霜的遮瑕的效果很棒,但是会很容易产生厚重的妆感,持妆过久还会因BB霜质地厚重的原因而出现浮粉,吃粉,油腻感的现象,更容易因堵塞毛孔引发粉刺,斑点的肌肤问题。CC霜相对于BB霜优点在于质地轻薄让皮肤易于呼吸,妆感更加的自然,不容易出现浮粉,吃粉的尴尬现象,且因`CC霜含有保湿成分存在持妆度会更棒。尤其想要强调的是CC霜里面大都会存在除具备隔离防晒等等功效以外,还具有BB霜所不具备的护肤功效,CC霜存在具有美白功效的维他命C存在,还会各种植物精华来提升肌肤的防御能力,修复皮肤内部受损细胞,对肌肤的刺激性更加的小,可以温和养护肌肤。

来源:站酷

总的来说,CC霜侧重于对肤色的修正和提亮,遮瑕能力相对于BB霜会稍弱一些,因此对于肤质不赖的女生CC霜是不错的裸妆选择。但是无论是选择使用CC霜还是BB霜作为自己裸妆的选择,如果想要拥有Baby般的肌肤,在一天忙碌之后别忘记卸妆需彻底卸干净,不然各种肌肤问题都会很容易引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