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男三七分发型 教你散发出男人帅气气息

2017/11/30 13:2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在一款三七分发型的塑造下,通过完美的黄金分割比例,加上立体的五官与轮廓,无论是气质欧美男生还是帅气欧美男生,一款三七分发型都可以展现帅气的一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很喜欢去追求一些比较很时尚风的东西,例如在服装方面、妆容方面,当然还有发型方面。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是希望自己是更加突出的,能够得到别人的关注,这样不仅能够增加对自己的自信心,还可以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相信大家的心里都是这样想的吧。

其实,要想拥有一个特别又有个性的形象的话,就必须先从发型入手,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慎重决定自己的发型。那么现在就来看看男生的发型吧。

男生是比较简单的,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韩式的三七分的发型,其实也就是偏分头,这是一款很显示男生成熟感,又不失帅气的发型,同时还能够增加男生几分性感的气质,所以这是很受女生欢迎的发型,往往更加能够吸引女生的注意。你们觉得呢?

我们都知道,三七分是男生很适合的发型,也是现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的,因为这款发型的优点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显示出帅气气息,又不失成熟感。不过就有一些是比较有个性的男生,他们不喜欢三七分的发型,而是更加喜欢比较轻松方便的发型。

就是平头发型,这是一款现在也非常火热的发型,一方面这是很方便打理的,还有就是因为这是很显示出一个人的个性的,同时这也是很有帅气的魅力气质的,也是很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的,平头发型加一顶复古风的礼帽,还有一副帅气的墨镜,这样的男生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