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怎么做 让你的脸蛋白皙无瑕

2017/2/27 14:17:11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美白面膜有哪些?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女生都渴望白皙无瑕的肌肤,可是很多美白面膜都有着重金属超标、含有漂白剂等问题,而自制的美白面膜相比显得更加安全无添加!

柠檬酸奶蜂蜜祛斑美白面膜,生活中就像我们饭后需要吃水果补充营养一样,也可以通过在肌肤使用柠檬配方补充一下脸蛋的营养物质,柠檬具有美白、紧致肌肤、祛斑的作用。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比较成熟的柠檬,切下一两片,取汁置于面膜婉中,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和酸奶搅拌均匀,取一枚面膜纸泡在面膜碗中,敷在脸蛋上。等待十五分钟,取下后按照正常步骤清洗皮肤。洗完后你会发现皮肤比使用之前更白皙、更加滑嫩有光泽。

珍珠粉酸奶蜂蜜美白控油面膜,首先,取合适量的珍珠粉于面膜碗中,慢慢加入适量的酸奶和蜂蜜,均匀搅拌后涂抹在脸蛋上。珍珠粉有控油美白的功效,而酸奶和蜂蜜则有补水的功效,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美白控油、保湿补水的面膜。特别适合皮肤偏油性的妹子,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会发现皮肤不再那么油,而且还又白又光滑无暇。

丝瓜汁珍珠粉美白无暇面膜,首先,将一根丝瓜洗干净,削皮去蜡,用榨汁机榨汁,过滤后加入面粉或者珍珠粉,均匀涂抹到脸蛋上,丝瓜是美白圣品,它有着多种维生素,对脸蛋有很强的嫩白紧致效果,脸上有斑斑点点的妹子坚持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对于美白这项工程,我们需要明白的是、生活中肌肤的伤害极大是阳光,要避免被阳光的直接照射,出门必须涂抹防晒产品的行为,才是你自己皮肤的负责。为了避免肌肤黝黑暗淡无光泽,对于平时爱化浓妆出门的妹子,要记得卸妆一定要卸得彻底一些,残余的化妆品是伤害面部肌肤的致命杀手之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