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的区别 找到特点正确选择

2017/11/30 14:3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很好的眼妆决定着整个面部彩妆的成败而画眼线也是决定眼妆成败的关键所在很多人喜欢用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无论是眼线胶笔还是眼线液笔,都是我们在画眼线时常用到的一个工具。根据个人喜好和习惯不同,有些人喜欢用眼线胶笔,有些人喜欢用眼线液笔,但是两者之间是有一定区别的。

从持久性来说,眼线胶笔的持久性要比眼线液笔的持久性更好一些,因为眼线胶笔有一定的粘合作用更容易和我们的眼睛皮肤服帖,画出更好,更持久的眼线,但是同样也是因为眼线胶笔的粘性比较大和皮肤服帖性比较好容易造成颜色过于浓郁,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眼妆比较浓,不清爽。所以和眼线胶比比起来,眼线液笔更加的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因为持久性的不同,所以在卸妆卸妆的过程中眼线胶笔的卸妆过程也比较困难,需要专门的眼唇卸妆油才能够把眼线胶比的痕迹卸掉。卸妆影响着皮肤的健康,各位爱化妆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尽快的把面部的彩妆全部卸干净才能够使我们的皮肤保持正常的状态延缓皮肤的衰老。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从作用上来看两者在我们化妆的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但是画出来的效果却有不同眼线胶比通常画出来的线条要比眼线液笔画出来的线条要粗。所以针对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呈现出的效果不同,可以根据场合的需要和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

对于初学者来说,眼线胶笔更容易操作一些,眼线胶笔更容易上手可以重复,在深浅颜色上可以调节。画眼线是个需要技术的事情,各位爱美的小仙女还是要多一些耐心,勤加练习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