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稀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五款发型拯救你

2016/6/14 21:30:01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稀少适合发型一:蘑菇式爆炸头蘑菇式的爆炸头可谓是新的一个style,兼容可爱与朋克摇滚的气息。中性MIX点小甜美,最重要的是这款蘑菇式爆炸头彻底的改变了

头发稀少适合发型一:蘑菇式爆炸头
蘑菇式的爆炸头可谓是新的一个style,兼容可爱与朋克摇滚的气息。中性MIX点小甜美,最重要的是这款蘑菇式爆炸头彻底的改变了头发稀少的尴尬,一眼望去头顶生辉。如果是发质教为柔软的女生在搭理这款发型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发蜡的定性持久性,要不然时间一长就会很容易塌下来。
头发稀少适合发型二:凌乱BOBO头
凌乱的BOBO头,层次分明,发流看起来十分动感。很多MM质疑头发稀少还能做BOBO头?实在是自讨没趣,其实不然充分的利用各种造型工具如蓬松粉和草莓卷都能够制造蓬松的效果,头顶蓬松了,发流分明,自然能增加厚重感。所以不知道这个回答对头发稀少的MM来说有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凌乱的BOBO头的确是适合发量稀少MM的一款发型,而且在炎炎夏日,这样的发型能带你清凉一夏。
头发稀少适合发型三:甜美日系卷

日系发型总是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日本MM和中国MM的头皮和发质都比较接近,所以很多日本MM也存在头发稀少的问题。看看人家是怎么解决的吧?把头顶大部分的发量头放在刘海上,巧用刘海制造厚重感,将头发成分两束,发尾稍微的C字型内抠。看起来整个头部都非常的饱满。
头发稀少适合发型四:可爱花苞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