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樱桃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教你挑选的技巧

2017/11/30 14: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的总称。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能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樱桃红口红的颜色和经常吃的樱桃颜色差不多。樱桃红色口红被分为多种颜色,有的偏红色,有的接近粉色,樱桃红的口红更适合皮肤白亮的欧洲人。

唇膏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亚洲人的肤色没有欧洲人白嫩,很多都是偏黄色的,嘴唇的颜色深沉没有光泽,如果化裸妆,整个脸看起来更难看,一点也不红润。所以搭配合适的口红就很重要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口红的颜色种类繁多,满足了不同女生的要求,给了大家很大的选择空间。不同的口红颜色打造出来的妆容也有很大差别,挑选口红要根据场合、衣服的搭配、肤色、气质等等因素,那么多口红颜色那么我们怎么选择呢?下面详解。

肤色偏黄的女生适合暖色系的口红,年轻的女孩可以选择橙色、珊瑚红、桃红这些亮一点的颜色,年纪大一些的女生,除了上面的颜色,也可以选择紫色的口红,可以展示成熟女人的优雅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黄皮的女生避免粉色唇膏,不管是什么粉色,尽管它们看起来很甜蜜,但却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黄。

鲜红色的口红性感诱惑,什么肤色都可以使用,如果想不化妆出街,简单地涂上红色口红就很漂亮了,轻松帮你展示迷人性感的成熟魅力。亮橙色既简单又甜美,不像大红色这样引人注意,但是可以提亮肤色,什么风格的妆容你都可以使用它。

除了外在环境因素外,我们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搭配、年龄、气质等来选择口红。年轻女性更适合温和的颜色,成熟的女人也可以选择红色系列,可以突出自己成熟的气质和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