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出自信大气范儿 超详细美妆教程

2017/10/26 10:03: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欧美风盛行的今天,大家所喜欢的除了她们的穿搭,其实还有她们自信独立的性格。但是有些女生虽然很想成为大女人,却不知道怎样展现自我。那么我们就从这个欧美妆开始吧。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酷帅、有气场的欧美风,感觉好像画一个这样的妆容可以让人更加自信,就能够在闺蜜的聚会上成为众星拱月的star。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款欧美风的妆容吧。这个美妆教程分为四部分,对每个部分都有着详细的介绍和要求。总体上来说,就是改变我们五官的立体程度,让它们看起来更加深邃,更吸引人。

眉毛的部分我们不在用韩式温婉的一字眉,而是要有弧度的,但带着尖眉峰的很利落的眉毛。这样能够显示出一种大女人的干练和自信。

而修容的部分我们要重视阴影,用修容把脸部的线条打出来。还要突出颧骨的部位,并深化眼窝,增加我们的立体度。眼影还是要选择棕色系,这样更加能够突出眉骨的高度。眼窝深才更接近欧美人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口红的部分应该是一个的妆容的点睛之笔了。这次我们不再用水润、粉色系的唇彩。当然也不会选择一些很奇怪的棕色、绿色等颜色。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就是选择哑光的红色系。还要不容易脱妆,也就不会带来尴尬。完成后我们再稍稍整理一下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奔放、热烈,一个欧美妆就化好啦。

值得一提的是修容的时候,对有些额头较大的女生来说,还可以在额头部位补一下阴影。当然,有需要的话还有人中等部位也可以进行修容,这样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