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训应当如何防晒 这些措施必不可少

2017/12/1 13:5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军训对于许多学生而言是一件苦不堪言的差事,对于女孩而言更是如此。她们在爱美的年纪里更加在意自己的容貌。其实,只要我们稍微了解一些防晒知识,就能够轻松解决烦恼。

军训期间,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焦灼的烈日下进行。很多学生因为高温和强烈的太阳光,导致中暑或者出现晒伤的症状。针对中暑,可以进行事前防范和事后处理,例如军训前多喝凉茶,中暑后注意散热,喝药等。针对防晒,我们也可以采取对应的措施来防止皮肤晒红晒脱皮。具体方法请参照下文。

1.军训期间坚持涂抹防晒霜

很多时候,教官在军训期间都会要求女学生将头发盘起,男学生将头发剪短,以及会让学生们将衣袖挽起。这样就不得不将胳膊,脖子部位的肌肤露出来。所以,面对这些部位的暴晒,我们可以在事前涂抹防晒霜。具体做法为在军训前,将暴露在外的肌肤清洁干净,先用一层薄薄的隔离霜打底,之后再用防晒霜涂抹几层。

若是效果有限,军训中途可以随身携带补涂,要是效果维持时间长,能防水,就可以一天只涂抹一次。注意,优先选择买防晒伤指数较高的产品,而非防晒黑指数高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皮肤能够不出现脱皮红肿等现象。若是不明白怎么看产品的防晒伤指数和防晒黑指数,可以询问相关的销售人员。

来源:站酷作者:paultarasenko

2.军训后敷面膜和做好晒后修复工作

在烈日下,少不了让肌肤失去过多的水分,尤其是脸部肌肤显得更加的脆弱。这时候我们可以敷面膜来应付肌肤丧失的水分。尽量选择以补水为主的面膜,美白面膜尽量少用,因为其中所含的重金属容易对皮肤产生副作用。

此外,年轻女孩子被晒黑后,过一段时间皮肌肤会自我修复,慢慢变白。针对面部肌肤不经意间的晒伤,我们还可以使用晒后修复露。只要在睡觉前将长时间暴露在外的肌肤涂上一层修复露,等军训过后几个月肌肤也会慢慢恢复如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