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分类 寻找适合自己的造型

2017/7/23 17:0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是女生发型中一款比较突显女人味的发型,但是同为长发也可以有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长发造型带来不同的气质,那么女生长发发型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呢?

女生长发发型有很多风格,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气质的发型可以瞬间提升自己的魅力值。清纯夏日小清新风格的长发发型当属第一的就是长直发,这款发型不仅看起来自然青春活泼,而且非常好打理。长直发总是给人一种天然的纯净美,是十分减龄的一款发型,适合学院风格的女生,而且及腰的长直发是气质女神们的标准配置之一,吸睛率百分之百。

热情夏日性感似火的长发发型当属长卷发,这款发型十分适合性感成熟的御姐风格。卷卷的弧度使得整个人带有一种贵气的气息,而且长卷十分适合发量比较少的女生,会增多发量,不使头发紧贴头皮。其中大波浪式长卷发会显得整个人比较妩媚清纯,而尾部稍卷的长卷发却是比较流行的卷发造型,外观美丽却不夸张,而且相对来说要好打理一些。

长发发型有中分、三七分、二八分等,中分发型比较适合瓜子脸型,可以露出完美的脸型。而三七分比较适合长脸的女生,可以在视觉上减少脸长的缺点。二八分会很容易遮挡住一侧的视线,而且做事不方便,所以很少流行这种分法,但是这种分法十分适合长卷发。

女生长发在夏季时候会比较闷热,所以建议略微的进行编发,造型美观、清爽透气而且方便打理不易打结。简单的夏季编发只要从头顶取出一股头发编成鱼骨辫向后固定即可。也可以直接在头顶扎一个小丸子造型,非常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