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茶色眉笔 教你如何画出好看的眉型

2017/12/1 15:0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茶色眉笔好看吗? 选择眉笔颜色你不可不知的秘密! 选择什么样的眉笔的颜色成为很多人的困扰,眉笔的选择需要考虑到肤色、发色还有眼睛的大小。

孩子化妆的时候要用到很多化妆品,比如说粉底,遮瑕膏,腮红,眼影,眉笔,口红,眼线笔,睫毛膏等等。其实每个妆容所需要的化妆品都各有不同但又大同小异。其中,眉毛是整个妆容的关键,如果不同的妆容,眉毛都是一样的话,就会给别人一种没什么变化的感觉。所以,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画眉。

画眉首先要选对适合自己眉毛颜色的眉笔。眉毛浓的选择黑色或者深棕色等棕色眉笔,眉毛稀疏颜色又淡的就选择灰色或是浅棕色等浅色系的眉笔。这是基本又简单选择眉笔的方法。但是,有一种颜色的眉笔不仅适用于各种浓度的眉毛,还能当做眼线笔来使用,颜色特别好看。那就是亚麻茶色眉笔。

亚麻茶色眉笔顾名思义,亚麻茶色就是颜色不浓也不浅,比较适中的一个颜色,而且这种颜色的眉笔用来画眉毛,会显得整个人都比较温柔,妆容柔和且自然,是各位淑女妆容的搭配。

画眉毛的时候,新手用眉贴来辅助画眉毛,否则很容易就画歪了。很多时候买眉笔都会送眉贴,所以也不需要我们特地去购买眉贴,特别方便。眉贴有很多种眉型,先选择适合自己妆容的眉型的眉贴,一手按住在眉毛上,另一只手拿着亚麻茶色眉笔轻轻勾勒出眉型,然后拿开眉贴,将空的部分填充好颜色就好了。

如果要用亚麻茶色眉笔画眼线,较好是画内眼线,而且选择亚麻茶色眉笔要选择笔尖软润且细的,会更好下手。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