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欣赏 这两种眼型的人要如何变漂亮

2015/10/31 11:44:01 作者:M-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实际生活中,单眼皮的眼睛并不多,更为常见的,还是有着内双的眼睛。什么是内双眼?一,内双像单眼皮。多数情况下,它的外观表现和单眼皮一般无二。但它又不像单眼皮

实际生活中,绝对单眼皮的眼睛并不多,更为常见的,还是有着内双的眼睛。什么是内双眼?

一,内双像单眼皮。多数情况下,它的外观表现和单眼皮一般无二。但它又不像单眼皮,因为它具备一定的双眼皮条件,虽然不完全。   
二,内双像双眼皮。内双在单眼皮的外观下,隐藏着不明显的小双眼皮,但因眼皮过肿或是过于松驰的原因,一般情况下,根本看不出来。只能在做一些特殊表情时,才能完全暴露出来,呈现出自然外双的形态,却又无法一直保持。  
故此,得出结论:内双是介于单眼皮与双眼皮之间的眼睛。一般常态下呈单眼皮外观,特殊情况下又能表现出外双眼皮的形态。       

在这个以绝对外双眼皮为美的时代,要如何做,才能让内双眼变成绝对的外双眼呢?   个人总结了下,常见的非手术方法有:双眼皮胶水、双眼皮贴(有单面双眼皮贴,也有双面双眼皮贴)、用牙签或是刀片轻划。而它们的效果,这里也稍做整理和分析:双眼皮胶水——用粘连起下垂眼皮的方法,强行使内双眼皮暴露出来,使其呈现外双形态。这种方法,治表,而不治本。即:用了能让眼睛变双,不用,则依然是内双。此外,这种产品成分刺激过大,长期使用存在皮肤损害的可能。可引发过敏,或是加速老化松驰。因此,并不可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