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AnaB爱柔肤灵魂成分——Bio-Antiage

2017/12/1 17:22: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AnaB爱柔肤的产品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靠什么仅凭纯天然的萃取物就可以满足所有皮肤的需求,这个问题想必是所有AnaB爱柔肤使用者都想知道的。

    答案是,因为AnaB的品牌灵魂——Bio-Antiage。这是有“美肤效果超越动物性胎盘精华”之称的超魔力成分,因为它被大量用在了AnaB爱柔肤的产品里,协同其他高效的美肤成分如神经酰胺、维生素C等 , 为肌肤创造全新的保养体验 。所以AnaB爱柔肤的每一滴产品之中都饱和着馥郁的植物精粹 , 从而达到肌底赋活 、肌表润泽、肌龄定格三大目标。

Bio-Antiage是什么?

    作为 AnaB 系列产品的灵魂成分——Bio-Antiage ( 植物精华提取物 ) , 是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反复的由大量植物当中抽取提炼 , 最后终于成功的使用高科技萃取工艺从葛根、芦荟、小球藻三中植物之中萃取出有效帮助肌肤抗衰老的高效美容成分。其灵感来自于日本知名护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研发的结晶,以“细胞修复为依据”的护肤理念。颠覆美容界的科技性植萃成分,Bio-Antiage能为肌肤注入新鲜珍贵的有机养分 , 从肌底赋活细胞,使肌龄定格、肌肤充满活力。

 卓越的美肤功效

    AnaB爱柔肤品牌一直致力开发天然有效的美容产品 , Bio-Antiage的诞生可以说是美容界的一大革新。经过反复的实验证明,Bio-Antiage 具有非常卓越的美白与细胞赋活的功效,其优秀的美容效果媲美动物性胎盘精华,是与胎盘精华液极近相似的功能性植物成分。同时,研究实验也发现,无论是Bio-Antiage本身,还是加热过的Bio-Antiage,都具有非常高的黑色素抑制率,有效抑制体内黑色素,让你轻松拥有亮白肌肤。

      Bio-Antiage既是AnaB爱柔肤产品的精髓,其更为优化的提取和提炼技术,也象征着品牌不断更新和革新自己的精神。每一步向前,只为你更美的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