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这些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7/11/3 7:2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是很多人都有的,看起来会让我们特别丑。因此我们寻找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而面膜是我们常常选择的产品。然而自制的祛斑美白面膜你知道多少呢?

来源:站酷

面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特别的普遍,几乎每个年轻人都使用过它,不管是片状式的一次性面膜,还是瓶装式的多次性面膜在市场上都是随处可见。我们对与这些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现在流行的护肤面膜为自制面膜,它可以更好的护理我们的肌肤,让我们的不再受到肌肤问题的困扰。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制作面膜,因此我们就一起去学习吧!

来源:站酷

众所周知美白是我们经常讨论的话题,如果什么方法可以美白我们将不顾一切的去尝试。还有一些人由于各种因素,导致我们脸部产生了许多色斑,所以祛斑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而自制面膜就可以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

这样的面膜你是不是很心动呢?如此一款好用的面膜,到底是什么?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制作这款面膜吧!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其实这款面膜特别简单,原材料也特别常见,就是牛奶香蕉白芷面膜,牛奶和白芷都有美白的功效,而香蕉有祛斑的功能,三者结合就会特别完美。

第一步,准备一盒纯牛奶,选择无添加的新鲜牛奶是更好的。

第二步把香蕉捣成泥状,放入碗里备用。

第三步,加入白芷,用小棒搅匀,再加入适量的牛奶,成糊状就可以了。

这样做完后,直接敷在脸上,敷二十分钟就可以了。它一般在你敷了几次后,你就会感觉到脸上的色斑明显的淡化,长时间使用就会让我们的色斑彻底消失,还会让我们变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