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粘腻 丝蕴与你一起乐享阳光

2012-8-6 15:43: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进入八月,太阳愈发火辣,超过体感的温度无形中将你禁锢于空调房内。向往与骄阳亲密接触,却又担心暴晒后红肿的肌肤和出汗后粘腻又毫无美感的头发,似火的热情由此被湮灭;粘腻的发根、干枯的发梢、杂乱无章的碎发……你是否也被这些夏季头发问题所困扰?

    其实,进入夏季后,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加速了头屑的产生;旺盛的油脂分泌也使头发更加容易出油,而日晒又会带走秀发大量的水分,使头发变得极其干枯、毛躁;不仅如此,夏日强烈的紫外线也会对头发产生极大的不可修复的伤害。当你的秀发面对夏季多重的伤害,是否为此担忧不堪?

    夏季强烈的阳光对头发的伤害虽大,但也并非毫无办法。要解决头皮出油及头屑问题,只需选择合适的产品,搭配正确的洗护方法,便可保护头发免受烈日的侵害。针对头皮出油及头屑问题,可以通过日常的洗发来逐渐改善,带有深层清洁功能及去屑效果的洗护产品是不二的选择;针对发梢干枯发黄问题,你需要一款具有强大补水效果的护发产品来补足头发缺失的水分,发膜是较为推荐的产品;而免洗护发喷雾则是夏季不可或缺的护发产品,出门前喷上适量护发喷雾,可以有效抵御头发水分的流失,随身携带,也能随时随地补充所需水分。

 
    还在烦恼该如何从琳琅满目的洗发产品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丝蕴已为您搭配全套适合夏季使用的产品。选择含有卓效PRO-ZPT去屑锌的丝蕴清润净屑洗发露和丝蕴清润净屑润发乳,全面解决头屑问题,在清洁头皮的同时,去除多余油脂,令头皮清爽无负担,而所含的氨基酸和角蛋白则可以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发丝。选择特别针对干枯毛糙脆弱发质的丝蕴水润顺滑发膜,让高保湿性透明脂酸因子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干枯毛躁脆弱发质。选择丝蕴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免洗配方,高效补水,长效保湿,质地清爽不黏腻。

    这个酷夏,和丝蕴一起,告别粘腻,乐享阳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