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女生的魅力有多大 你知道吗

2017/10/18 9:45: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朋友都有这种想法,拥有桃花眼的人大概就是逃到人间迷惑众生的妖精吧,因为,桃花眼是在是太好看了!尤其是女孩子,一双迷离的双眼真是迷死人了。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那么,什么样的眼睛算得上是桃花眼呢,下面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吧!众所周知,眼形一般分为杏眼,丹凤眼,蛤蟆眼和桃花眼,其中,要数桃花眼的魅力系数高。拥有桃花眼的人,眼睛的形状比较长,眼尾略有弯度。一双水汪汪大眼睛,楚楚动人。眼睛的四周红红的,仿佛受了别人欺负刚刚哭过一般。眼形非常像桃花,睫毛又长又密,扑扑闪闪惹人爱。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要说桃花眼真正迷人的地方,那就是眼神了。你似乎永远猜不透它表达出的情感,似笑非笑,十分迷人。拥有一种独特的神秘感,让人忍不住的想去多了解。另外,桃花眼的人都有卧蚕,卧蚕不是所有人都有的,通常被当做美女的标配。桃花眼的人笑起来更是好看,会呈现出月牙的形状,弯弯的,眼角眉梢都是笑意,让别人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

来源:站酷

桃花眼的眼尾向上翘起,更起了扩大双眼的效果。另外,有的朋友是单眼皮,而有的是双眼皮。双眼皮又分为内双和外双。内双肉肉的,有些眼睛浮肿的感觉,外双就很好看了,而桃花眼基本上都是外双,这一点也给桃花眼增添了不少的美感。

没有桃花眼的女生们也不要着急,好好的提升一下化妆能力,桃花眼的化妆步骤很简单,多看几遍化眼妆的视频,只要模仿桃花眼的形状,掌握这种眼形的要点,你也能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桃花眼,不用一直羡慕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