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夹卷空气刘海教程 夹多久才会好

2017/12/2 10:5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到了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刘海开始变得不听话了,随便风一吹刘海就不知道偏到哪边去了。没关系,学会空气刘海卷发就好办了,就算风吹乱了头发也是一种凌乱的美感。

不同于厚重的齐刘海那么呆板,空气刘海相比起来显得精巧可爱,完美不会遮挡住眉毛和额头又自带了减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空气刘海的卷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卷发夹、剪刀、吹风机,卷发夹主要是用来帮助我们卷刘海的,尽量选择自带夹子的卷发棒,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1.剪刘海。在卷刘海之前我们需要对自己的刘海进行简单的处理,空气刘海的特点就是轻薄,所以刘海一定不能太过于厚重,这样会显得很呆板,已经有刘海的女生可以用剪刀将刘海打薄一点,没有刘海的女生就需要自己用剪刀剪出一个空气刘海。

首先我们用梳子在额前画出一个正三角形,然后把头发梳理顺畅,用梳子比对着眼睫毛以上的位置开始剪刘海。剪刘海时需要注意长度,不要一下剪的过短后期卷发时会很难看。

2.上卷发夹。剪完刘海以后拿出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卷发夹,从刘海发尾开始绕着卷发棒开始卷发,卷至半个卷的位置时用夹子固定住卷发棒即可。

对于头发比较软的女生,用卷发棒卷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改变刘海的形状了,但是对于头发比较硬的女生来说,头发形状很难固定需要先用水打湿刘海,然后用卷发棒固定刘海,再用吹风机加热刘海,以此来改变刘海形状。

卷完刘海以后,去掉卷发夹,用手将刘海舒展开来,如果觉得刘海不够蓬松可以用吹风机将头发的发根吹蓬松,让刘海更加饱满。以上就是空气刘海的卷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