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图解让你拥有好妆容  盘点糊状时的注意事项

2017/3/6 15:12:12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化妆步骤,相信许多朋友都觉得不用讲解,因为自己就会画,但是还是有新手需要了解一下具体的步骤和自己需要准备的工具,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怎么化妆吧。

说起化妆,相信居然大多数女生都会画,但是还是有许多女生对化妆的步骤并不是很了解,接下来,我就来说说化妆的步骤,首先肯定是清洁自己的脸部,先用洗脸奶清洁,然后再是面部护肤。最后才有化妆,画出来的效果正如上面的照片,是不是看起来非常美丽大方呢。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工具,比如睫毛膏、腮红、眼线笔等。这些都是必备工具。

首先我们要进行的是抹上你的护肤品,让你的脸部湿润,不至于晕妆,然后开始打底,抹上打底液。让他均匀的分不在脸部,然后再用粉饼在脸上吸油,上述这两部许多网友用一部就可以完成,也就是用气垫BB,不过要注意自己的眼睛那里,因为许多女生都有黑眼圈和眼袋,这时候需要用东西遮一下,让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完成了上述动作之后,你需要画眉了,眉形要根据脸型和眼型来画。

完成画眉动作之后,接下来就是画眼睛了,首先你要画眼影,个人觉得烟熏妆特备漂亮,但是在上班和上学的时候画有点不合适,接着就是画眼线,眼线非常重要,因为如果画漂亮了,你的眼睛就能够放电了。这时候,许多网友会选择贴假睫毛,但是显得不真实,我一般就是用增长的睫毛膏来画睫毛,画完了眼妆,还有嘴唇没画,在画之前你最好用润唇膏涂一下,不然嘴唇会特别干,即使你的口红特别漂亮,也会给你整个妆容减分。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好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