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男生发型 让你秒变帅气小伙

2017/3/19 11:37:13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比较追求发型的炫酷,选择了合适的发型,会使整个人显得更有气质,更有魅力。男生短发发型有着很多种类,选择合适就可以让你秒变帅气小伙。

随着时代的发展,追逐潮流已经变成了大家的一种习惯。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想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发型,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富有魅力。男生短发发型有着很多种类,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男生短发发型的种类以及最佳搭配。

首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男生中分发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类型的发型,这样可以使人的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国民男神李易峰就是这样的发型,他选择了这样的发型,使他的颜值有所提升,喜欢他的小迷妹也越来越多了。斜奔头发型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这种类型的发型可以使人显得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现在多数上高中的男生都会做这样的选择,他们更愿意成为有绅士风度的男生。简单的斜刘海也是很多人选择的发型,赵又廷就曾以这样的发型出现在大家面前,众人纷纷表示这样的他很是帅气。

如今,西瓜头发型也变成了大家喜欢的类型。之前上演的电视剧《海派甜心》中的男主人公罗志祥就有着这样的发型,这样的扮相让他显得更加可爱,更加让人喜欢。所以,现在的很多男孩子都会选择这款发型来衬托自己的青春活力。男生二八分头型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类,现在很多人气男明星都会选择这样的发型,于是就带来了所谓潮流。偏分头型是成熟男性的最佳选择,王凯就有着这样的打扮,众人纷纷表示这样的他显得更有气质,更有女人缘。短毛寸头就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发型了,这样的打扮可以显得干净利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