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怎么办 自制面膜收缩毛孔

2017/3/16 16:52: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己自制面膜安全又便捷,制作材料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十分方便。就像大家都知道的“小苏打粉”,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小苏打粉如何自制安全又好用的面膜。

小苏打就是碳酸氢纳的别称,看起来外表是白色细碎的粉末,众所周知的是小苏打是做家务清洁的一把好手,我们在需要清洁的地方只要加入一点点小苏打就可以清理的十分干净。对于皮肤收缩毛孔上小苏打也有你意想不到的妙用,我们都知道,毛孔粗大的MM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脸上总是不停的范油光,皮肤油脂分泌那么旺盛的话,怎么才能让脸蛋变得光滑细腻呢?下面我们就为你介绍几款利用到小苏打的自制面膜。

首先介绍的面膜是,果泥轻氧自制面膜。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是苹果一颗,蜂蜜一到两勺,以及苏打粉三分之一勺。这里需要提醒的是,苏打粉虽然具有很好的清洁功效,但是过量使用可能会导致面部皮肤不适,所以少量就可以了。将苹果打成泥状放在干净的容器里备用,再将蜂蜜和少量苏打粉依次放入,调匀。这样一个简单的收缩毛孔的面膜就这么做好了。

使用方法很简单,做完基础的面部清洁以后,将我们做好的果泥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面膜不宜太稀释,太稀的面膜不容易在脸上成膜。另外,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平躺,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脸部更加紧致。面膜敷的时间也不能过长,十到十五分钟以后就可以洗掉了。必须要注意自制面膜中用到的苹果,苹果在接触空气后会迅速氧化,所以不能代表敷的时间越长效果就越好。把脸洗净后是不是感觉脸上白净了很多呢,如果这时还觉得脸部很干燥那就在做一些基础的水乳补水就可以了。这样一款自制面膜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快自己做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