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识别不同男士发型名称 打造男神专属发型

2017/3/8 15:52:25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中,男士发型的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不少男性都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一种发型,这需要对自己的喜好和脸型做出判断,才能够让自己拥有满意的发型。

墨西干飞机头,这种男士发型在年轻球员中经常可以看到。将两侧的头发剃掉,是这个发型极为重要的一部分。这个发型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干练,中间的头发可以稍微长一点,可以随意把头发放着,也可以用梳子将头发梳到后面。

背头,作为一名时尚潮男,这实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型。可以从这个发型中体现出来浓浓的英伦风,将头发梳直,在用发胶固定住。如果有需要调整的地方,可以用梳子,将上面头发全部往后梳。发胶干了之后,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最适合造型,拍张图分享一下吧。对于如何可以形成完美的大背头,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如果黑色不符合你的心意的话,不妨可以染成棕色、板栗色等等。这个发型,可以让你在无数人群中成为全场观众的焦点。

韩式发型,这是很多年轻男孩特别喜欢的造型。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变成韩国男主角那样发型,可以让自己的女朋友更开心。这款发型,重要的就是要留刘海。刘海可以让脸型显得更加小巧,稍微烫卷一点,就会显得更加韩范十足。如果只是要一份工作的话,妈妈也许就不用这么幸苦。在近期,男神的发型让都感到十分激动。在选择发型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不要显得太胖,到时候形象才会更符合自己的要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