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导致颧骨变高的原因有什么 还不知道这些就晚了

2017/12/3 12:0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知道,颧骨比较高的女性看起来是很凶很刻薄的。有不少的年轻女孩子就是天生的颧骨高,这让她们很是烦恼。除了天生的颧骨高,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颧骨高?

来源:站酷

我们在平时生活中会看到有些女性的颧骨是比较高的,而这些女性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刻薄和难接触一些的。颧骨高还会让一个女性看起来比较显老,因此一些颧骨比较高的女性朋友们就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情况,有没有方法可以缓解它。

造成颧骨高的原因还是有不少的,有些女性朋友们是从小到大都是颧骨比较高的,那么这种情况就是遗传性的,是人们生下来就有的,比较难以缓解它的情况。如果你的母亲颧骨比较高,那么你的颧骨有可能也是比较高的,这只能够通过医美手段来改善了。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除了这个原因,一些不正确的吃饭方式也会使得我们的颧骨变得比较高一些。吃饭的时候我们的牙齿是需要不断地咀嚼着食物的,有些人就偏好使用左边或者右边的牙齿咀嚼食物,那么久而久之经常使用的那边的颧骨就是会高一些。

来源:站酷

为了改善这个情况,大家在吃饭的时候就要学着使用两边的牙齿来咀嚼,可以这一餐使用左边牙齿,下一餐使用右边的牙齿。有些食物是比较粘牙的,比如说口香糖和果干等等。这些食物需要牙齿用力的咀嚼才能够吞下,因此会使得颧骨骨骼失去平衡。

因此大家可以少吃一些比较粘牙的食物,控制自己的食欲。随着年龄逐渐增大,我们脸上的胶原蛋白也会不断地流失,那么我们脸上的颧骨就会比年轻的时候突出不少。不过,大家在平时可以食用红枣、阿胶等等食物,延缓其流失的速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