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使用 护肤步骤要知道

2017/3/12 11:47:11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深受不同年龄阶层爱美人士的喜爱,在保湿补水方面起到了惊人的作用,令人爱不释手。那么,精华液要怎么使用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精华液是我们护理皮肤时常见的护肤产品。一般情况下,精华液又指精华素。精华液功能强大,营养素丰富,兼具美白,补水,抗皱,祛斑等功效。精华液顾名思义是各种营养素提取的精华浓缩而成的,是爱美人士人手必备的产品之一。很多人认为精华液直接涂抹在需要护理的肌肤上就可以了。但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并起不到理想的效果。

精华液的使用建议是在化妆水湿敷脸部后。化妆水湿敷的作用类似于我们皮肤的做第二次清洁,并且去到柔化角质,补水保湿的作用。因此精华液适用于我们湿敷化妆水之后。对于精华液的用量也是值得一提的。精华液在夏季只需取俩到三滴,冬季三到五滴即可。但是对于精华液的使用不能过多,过多涂抹精华液容易滋生细菌,进而伤害我们的皮肤。

精华液不同于精华露。精华液只需置放于小瓶子,适合油性皮肤的人士使用,且使用起来较为方便。精华露的粘稠度较高,其成分水油比例适中,比较适宜中性皮肤。在我们长时间工作外出导致皮肤出现失衡状态我们就需要精华液来保护我们的皮肤了。对于干性皮肤的女孩在夏天,我们需要比较稀的乳霜精华素进行护理。在冬天,我们选择的精华素护肤品正好与夏天相反。而油性皮肤的女孩要选择控制油脂分泌的精华素。值得注意的是油性肤质的朋友们不适宜天天使用精华素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