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炎涂了蜂蜜很痒很痛 找对方法才能治疗疾病

2017/12/3 12:3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到了秋冬季节,唇部就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很多人如果不注意护理,还会引发唇炎。患上唇炎我们不要慌,只要找对方法和产品,就可以让我们远离病痛。

来源:站酷

秋冬季节,空气干净湿度降低,很多人在感受到皮肤干燥的同时,也会发现我们的唇部也越来越干燥了。如果这时不注意保养的话,那么我们的唇部就会出现脱皮和干燥的情况,严重的还会出现唇部发炎的情况,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唇炎。患上唇炎,不仅会感觉到干燥不适,还会出现疼痛。所以这时就需要我们经常涂抹药膏或者高保湿的护唇产品了。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很多人在得了唇炎后,喜欢涂抹蜂蜜。觉得这是一种保湿性非常好的东西,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是很多人涂后都会出现痛痒的情况,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反应。蜂蜜虽然保湿效果非常好,也可以起到消炎的效果,但是其中却含有大量的糖类。如果唇部皮肤有破损的话,就会加剧伤口的疼痛感,不仅达不到治疗的效果,还会产生不适感。

来源:站酷

其实有唇炎的人不应该使用蜂蜜来涂嘴,这样是达不到治疗效果的。想要唇部恢复健康,我们需要到医院接受检查,然后按照医生的要求涂抹药膏。如果是一些情况不是很严重的患者,我们只需要选择一款滋润型的唇膏就可以起到修复的效果。并且在涂抹的时候,我们要记得只要唇部感觉到干燥就要及时的补涂,这样才能让双唇时刻保持湿润。

想要摆脱唇炎的困扰,我们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唇产品,不要盲目相信任何的偏方,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双唇饱满丰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