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的表情纹能去掉吗 这样做让你冻龄不是梦

2017/12/3 12:45: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一直以来就是女性的公敌,几乎没有一个女性愿意看到自己的脸上长满皱纹。但是对于一些爱笑的女性来说,嘴角的皱纹应该怎么去除呢?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一、形成。

因为嘴角的肌肉比较发达,在人们做表情的时候自然会牵动这里的肌肉。在这种变化中自然会产生一些小细纹,这就是表情纹。这种皱纹是无可避免的,特别是对于爱笑的女生来说,表情纹的问题可能会更加显著。

二、淡化。

皱纹一旦形成是很难去除的,但是有一种情况下能够很好的淡化。如果是因为皮肤长期偏干,所以导致的皱纹,那么只要做好补水就能让你的皱纹慢慢消失了。这种形成的皱纹属于假性皱纹,所以不用过于害怕。

来源:站酷

三、医美。

如果你不是以上提到的表情纹的话,就需要通过医美的手段来让自己的表情纹消除。注射肉毒或者玻尿酸等物质,让你的纹理被填满,自然就会让这种皱纹消失。如果不想通过医美来解决问题,那么在平时的护理中需要使用一些去皱的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四、按摩。

平时可以用一些按摩手法刺激自己脸上的穴位,这个方法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紧致,自然就会让皱纹慢慢在脸上消失。只是这个方法见效很慢,需要常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希望马上看到效果的还是推荐上面介绍的方法。

五、大量补充维C。

我们脸上形成皱纹是因为胶原蛋白在不断流失,我们不能让年龄停住。但是我们能够让皮肤停留在年轻的状态,维生素C时合成胶原蛋白的主要元素。所以我们只要平常都补充一些维C就相当于补充了胶原蛋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