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师光鲜亮丽的背后 多少心酸谁人知晓

2017/2/27 10:57:16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师
化妆师光鲜亮丽的背后是怎样的?化妆师是羡煞旁人的职业,薪资高,同时又在潮流的,这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化妆师真有这么好吗?背后又有多少心酸无人知晓?

听到化妆师这个职业,很多女生眼中都会泛着羡慕的光芒,女生们都向往着这个职业,因为这个职业不仅有些非常精湛的化妆技巧而且收入不菲,还有机会接触甚至购入大量的化妆品,满桌子的大牌化妆品,各种色号的口红,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啊!然而,化妆师真的像我们看到的那么光鲜亮丽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每个职业背后都有着许多人不为人知的心酸。

首先,成为一名化妆师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他们学个基础化妆知识就得花掉上万元的学费,而这些基础仅仅是化妆世界的皮毛而已!工作以后,他们还面临各种进修,进修的花费远远比学习的花费高。身为一名化妆师,各种大牌化妆品都是需要购置的,而那是一笔更加巨额的支出,潮流在变,流行着的妆容也在变化,这是一个得不断学习,紧跟时代的职业!

很多人觉得婚礼的时候随便请化妆师就得花少则几千块,多则上万元的钱去请一名化妆师,非常昂贵,不少人会认为化妆师是个油水丰富的职业。但是,有谁考虑到化妆师画一个新娘需要两三点起床,赶到新娘家中,保持着好几个小时的半蹲姿势,为新娘及其姐妹团化妆。还得在新娘脸上用着一层又一层昂贵的化妆品,一整天为了给新娘补妆寸步不离地跟妆。不管是**、剧组,又或是自由职业化妆师,他们都免不了风吹日晒,加班加点!每个职业都有其不为人知的心酸之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