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圆下巴适合什么发型 中分长发很合适

2017/12/3 13:1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天性都是爱美的,脸型在穿着打扮上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除了精巧瓜子脸和鹅蛋脸,其他的脸型都是需要考虑发型搭配的,那么圆脸圆下巴适合什么发型?

圆脸女生的脸型特征是脸圆且下巴短,所以在选择发型上一定要注意规避掉这两个缺点,圆脸的女生不适合齐刘海,因为齐刘海会让整个面部线条更加圆润,从视觉上也就会让脸看起来更圆,再加上圆脸的女生原本下巴就短,一旦剪了齐刘海就会显得几乎没有下巴了。

圆脸的女生也不适合短头发,因为短发会减少对比感,当脸长和头发长度差不多的时候就会更显脸圆了。所以圆脸的女生比较适合中分的长发,因为中分刘海可以遮盖住两边脸部的轮廓,让圆圆的脸型得到修饰,同时长发会与脸型形成一个长和短的对比,这样一来脸型在视觉上就会被拉长,所以就能规避掉脸圆和脸短的缺陷了。

虽然中分长发是一个比较普遍的发型,为了避免重复无新意,我们可以加入一点装饰元素,让这个发型看起来有些许与众不同。

在这里推荐两款发型:1.中分侧扎发。先预留出中分的刘海,然后在两侧选取两组头发,用细细的丝带将两组发束分别扎起来,系上蝴蝶结,然后用卷发棒将发尾的头发卷成内扣的样子,这样一个内扣中分编发就完成了。如果喜欢成熟范儿的女生可以尝试中分波浪编发。

2.中分编发。预留出两边的刘海,在左侧和右侧各取出一组头发,然后在后脑勺汇合在一起编成辫子,编好后用卷发棒将头发整体卷成大波浪,接着在把刘海的发尾卷成内扣的样式,这样一个温柔妩媚的中分编发就好了,简单又不平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