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发型扎头发 怎么样好看

2017/11/13 19:2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内近几年来,齐肩短发比较流行。这类发型打理起来可以比较简单,选择范围也大。可以是直发,可以是卷发。可以中分,可以侧分。可以扎可以留,也不挑脸型。

齐肩短发近几年很是流行,因为其打理简单,原本简单的齐肩发型的可变度可以说是相对高的。先说中分处理,中分的齐肩发比较有气质。头发少的可以选择烫比较有幅度的发型,比如波波,或者小卷。头发多的可以选择内扣,微卷,或者直接直发,避免出现狮子头。对于中分的齐肩发,可以直接将两边的头发放在耳后,可以直接垂放,或者半扎。

也可以带有刘海侧分或中分,发量少的可以留空气刘海,发量多的可以选择直发刘海,发尾打理成直发或者内扣。不带刘海的,可以在中间留出一小股,用发夹夹住,用尖尾梳打造出蓬松的感觉,再用啫喱定型。带有垂直刘海的可以在左右个分出小股头发扎在脑后,也可以扎上半部分,也就是半扎半留,比较温婉。或者在左右留出小股头发,扎成蜈蚣辫。

五官精致的脸型选择干净利落的处理,比如直发,中分会显得更有气质。长相甜美的带有刘海会显得更温婉,配合卷发凸显气质。稍长的齐肩发可以全部放到脑后编成蜈蚣辫,编好之后用发夹固定住就可以了。或者分两股在脑后绾在一起,向内翻出。

当然,马尾和丸子头对于小脸女生来说,都是可选的。除了一般的单个马尾扎法,还可以在头顶留出一撮头发,用皮筋扎住,再和剩下的头发一起扎起来。丸子头的扎法:头顶三分之一头发先用皮筋固定,顺时针缠绕成小丸子形状,用夹子固定住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