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要涂粉饼吗   它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2017/10/9 14:29: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擦完bb必须上粉饼,粉饼是粉状与bb能很好的融合,也可用于补妆。用粉底肯定比用bb让皮肤的负担重,对皮肤影响更大。所以建议追求自然妆的用bb+粉饼就够了

伪素颜这个词说起来并不陌生,原本化了妆但是还看不出化了妆,追求这种自然妆容。所以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一些底妆来修整脸型,遮瑕。bb霜、粉饼都有这些效果。粉饼具有定妆、控油、遮瑕、美白的效果,所以涂完bb霜很有必要涂粉饼的。

bb霜主要功能是,可以均匀肤色、遮盖斑点、防紫外线、修饰毛孔等等。单独涂bb霜的话短时间可以发挥这些功能,时间变长基本就没有效果了,就是传说中的吃妆。这个时候需要涂一层粉饼,粉饼可以成膜保护bb霜不脱妆保证长时完美妆容。

涂bb霜粉饼的正确顺序应该是,正常护肤洁面、水、乳液、面霜之后,将bb霜涂抹在额头、鼻头、下巴、两颊,用化妆刷或者海绵均匀点涂全脸。根据自己的脸型不要过多过少,跟涂乳霜一样,均匀覆盖好。为了避免脸白脖子黑的尴尬,可以将脖子也涂一下。

涂粉饼的话,用粉扑沾取少量的粉涂抹脸颊和额头,然后轻压鼻子周围眼睛周围和面部周围。涂抹时要注意油皮的妹子要少量,避免搓泥。眉毛也要涂粉饼可以起到定妆作用。还有脖子也要涂抹均匀。

日常护理我们的肌肤,防晒、bb霜、加上粉饼都要卸妆。不然我们的毛孔没办法呼吸,脂肪粒、痘痘和其他肌肤问题都会出现。涂bb霜之前要保证肌肤水润,可以提前敷一贴面膜,保证肌肤状态,整体妆容才会干净整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