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腮帮子大适合什么发型 几种款式任你选择

2017/12/4 14:2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腮帮子比较大,那我们是可以选择通过改变发型来遮挡住脸部的,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小巧。实际上,斜刘海或者中分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脸非常大,因为大脸不仅看起来非常的不精致,而且也不符合主流的审美,所以很多女生都会想要通过整容或者化妆的方式来改变这一现象。但实际上,如果我们选择一个适合我们自己的发型,那么效果是堪比整容的。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留斜刘海,因为刘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遮挡脸部的,所以如果我们可以用斜刘海遮住一部分的腮帮子,那么就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小巧。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不过,我们在留刘海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刘海一定要足够长,才可以挡住我们的脸。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披肩长发,因为披肩长发也是可以帮助我们挡住腮帮子的,不过我们在平时也需要经常将头发往前顺一顺,这样的效果会更加好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如果我们想做一个酷酷的女孩,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留短发。其中齐肩短发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仅有斜刘海,同时它还可以完美的包裹住我们的下颌部,因此它是遮挡腮帮的非常好的发型。

所以对一些腮帮子比较大的女生来说,齐肩短发是一种非常值得尝试的发型。留这款发型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同时也能让我们看起来非常时尚。另外,中分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一些五官不是特别精致的女生来说,这种发型可能会放大五官的缺陷,我们要慎重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