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怎么使用效果佳  不同质地教你不一样的护理方法

2017/3/31 16:4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如今来说已经成为不少妹子们每周必做的一件事情,可是关于敷面膜的不少常识你了解吗,不同质地的面膜需要注意不同的问题,不了解这些的你一定要进来看看。

现如今来说面膜对于每个不管是年轻还是熟龄肌的姑娘们来说都成为了护肤当中的必不可少的一步,因此来说敷面膜的手法以及面膜的使用方法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赶紧来看吧。

根据现如今市场上的面膜来说具体可分为两大类,那就是片状式面膜和泥状面膜,面膜的质地不同其功效与使用的方法、注意事项都不太一样,那么我们今天来具体聊聊这两种不同质地的面膜应该注意的问题。

首先第一类就是片状式面膜,这一类面膜相信大家已经再熟悉不过了。片状式面膜其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方便快速的帮助皮肤补水,因此来说无论你是外出旅行还是在家里用都是十分方便省事,

在使用片状面膜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使用之前需要好好的清洁皮肤,使皮肤保持一个状态才可以更好的吸收面膜当中的营养成分,最佳的时间就是在洗完澡以后全身的毛孔都打开之后。

第二大类面膜就是我们常见的泥状质地的面膜,这一类面膜最常见的功效就是清洁皮肤,缩小毛孔,对于皮肤来说的最重要的两步就是清洁与补水,因此清洁面膜的使用也是十分重要的,这一点油性肌肤的妹子们尤其需要注意。

清洁面膜的使用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敷的时候需要注意将全脸的每个部位都要照顾到,不可以敷的太薄或者太厚,十五分钟为最佳时长,时间到了之后仔细的将面膜洗干净,不能残留任何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