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要吃什么好 四种食物别错过

2017/12/5 11:49: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是很多人所讨厌的,但很多人通过用一些祛斑产品却没效果,原因何在?其实仅有这些是不够的,想要祛斑还要通过一些食物来补充营养素,什么食物能祛斑?下面来看看。

脸上长斑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不仅影响外观,还会对女生造就一定的心理伤害。有些人会因此寻找各种护肤品来祛斑,可结果却不太美好,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想要祛斑的话仅有护肤品是不够的,还要通过调理身体体质,也就是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来达到祛斑的效果。什么食物能达到这种效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1、西红柿

西红柿不仅其水分多,维生素也特别丰富,因此被人们所喜欢吃,而且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因此西红柿有很好的美容效果,用其做面膜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会更好。

2、苹果

苹果内含的营养丰富,其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铁,锌等矿物质和抗氧成分等等,而且苹果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保湿因子,因此一天吃一个苹果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达到良好的美颜美容的效果。

3、柠檬

柠檬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钙,所以成为美容的佳品。其主要的美容效果非常好,常喝柠檬汁不仅祛斑,而且还可以有各种的美容效果。此外,柠檬里面的果酸成分能够软化角质层,把死皮去除掉,促进新老细胞的更替。

4、胡萝卜

胡萝卜也是我们经常用来煮菜煲汤的蔬菜之一,它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每天用胡萝卜榨汁饮用,可以有效地去除斑点。胡萝卜内富含维生素A,能迅速进入人体必需的维生素A,能有效改善皮肤生理,改善粗糙的肌肤,有效祛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