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补水面膜 轻松几步教你护肤

2017/11/18 7:11:12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越来越成为女性们的必需品了,不过好的面膜大多都很贵,对于资金紧张的妹子们来说,敷面膜都成了奢侈,不过好在可以自制面膜,它的天然属性和作用丝毫不亚于买的面膜。

女性们的肌肤可要时常补水,有时候我们也可以自己diy补水面膜,让天然的原料呵护你的肌肤吧。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制作几款补水面膜,材料和制作都很简单。

第一款是西瓜皮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是西瓜皮和蜂蜜。首先取西瓜皮,把它表面的绿色硬皮削掉,再切块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之后加入蜂蜜混合在一起即可。使用时只需将它涂抹在脸部肌肤上,敷15-20分钟后就可以洗掉了。西瓜皮富含大量的水分,吃完西瓜后丢了也可惜,不如自制成补水面膜,它不仅可以帮肌肤补水,还能在炎炎夏日帮助肌肤降温。

第二款是黄瓜面膜。 需要准备的材料是黄瓜,鸡蛋,珍珠粉,面粉。首先将黄瓜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倒到碗里。 再放入蛋清、珍珠粉和少量面粉搅拌成不能往下流淌的糊状即可。使用时直接将搅拌好的糊涂抹在脸上,待其边干后洗掉就行了,每周可做1—2次。黄瓜富含水分,鸡蛋对肌肤有很好的保养效果,这款面膜既能补水又补营养。

来源:站酷

第三款是芦荟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是芦荟、鸡蛋、牛奶。取刚摘下的芦荟,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把汁倒进碗里,再加入鸡蛋清和牛奶,搅拌成糊状即可,用时涂抹到脸上,保持大约15-20分钟再洗掉。我们都知道芦荟非常补水,做成面膜再合适不过了。

这三款补水面膜简单易学,感兴趣的妹子们快快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