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棕色头发需要漂吗 今天就帮你解惑

2017/12/5 11:5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冷棕色作为一个冷色调,非常适合我们亚洲人的暖黄调肤色,通俗点来说就是非常的称我们亚洲人的肤色。在年底的时候想要来场大变身吗?那么从头发先开始吧!

冷棕色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如果没有什么脸部瑕疵的小仙女,染一个冷棕色掉的头发可以大大提升整体的时尚度。很多小仙女在追求灰色质感的发色时,会选择漂发先对头发进行一个褪色的处理,方便后续上色。但是漂发对头发的伤害真的是非常的大,这也是很多小仙女即使喜欢这个发色,也望而却步的原因。

那么是不是只有漂染才能到达灰棕色的效果呢?答案是否定的。只对头发进行褪色处理,也是可以染出漂亮的灰棕色的。

不想通过漂发的方式获得漂亮的灰棕色头发,那么我们对于底层的控制就变得非常重要。因此在这里建议发色比较浅的小仙女或者是本身是从未染过头发的小仙女,还是去发廊找专业的理发师处理。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方法比较适用于发色较浅或者是有过染发经历的小仙女。

如果头发颜色比较偏橘色或者是偏红色,那么小仙女在家进行褪色的时候,双氧奶或者氨水的度数可以选择高一点的,这样效果比较好。但是如果本身头发颜色偏浅棕色或者是冷色调,那么度数低一点的双氧奶或者氨水就完全够用了。

在褪色完之后,既可以开始进行上色的部分,想要染出灰棕色的发色,毋庸置疑需要准备灰色的染发膏,但是灰色的染发膏小仙女可以选择铁灰色、灰色或者是蓝紫灰色,蓝紫灰色可以消除头发中残留的橘色。具体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了。

在上色的过程中,记住发尾的部分要少涂一些,因为发尾的发质会由受损的情况,因此对颜色的吸附能力更强,同样的在头顶上了过多的颜色,有可能出现爆顶的现象,影响染发效果。一般用量最多的是在中部区域。

全部涂抹以后,用加热帽加热半个小时即可。因为我们的头发只是褪色,因此还是会保留棕黄色的底色,因此不需要购买棕色的染发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