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素沉淀原因  教你如何避免

2017/12/5 12: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性,黑色素沉淀是她们都不想挂钩的肌肤问题。但无奈,生活中很多人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肌肤变得越来越黑,如睡眠不足、精神不振、压力过大等。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冬季悄然而来,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面,悄悄来临的还有黑色素沉淀的烦恼。一旦在脸上发现黑色素,那么,就算你的五官有多么精致,色斑的点缀会让你的整个人都黯然失色,完全没有什么气质和魅力可言,即使是用粉底掩盖,但自身的自卑心理也是没有消失的。那么,对于黑色素我们该怎么调理呢?想要彻底告别黑色素沉淀,那么,背后的原因是知道的。

来源:站酷

黑色素沉淀原因

1、紫外线的照射

虽然在寒冷的冬季,太阳的光线会比夏季还要弱,但这不可以成为你不防晒的理由。要知道的是,无论是阴天还是晴天,夏季还是冬季,只要有紫外线的地方,肌肤就会被晒到,从而导致黑色素的沉淀。让你原本的白皙的肌肤变成又黑又黄,甚至会出现黑斑,黄褐斑或者是雀斑等肌肤问题,让你形象和气质瞬间下滑。

来源:站酷

2、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是失调引起的黑色素沉淀是大家经常发生的事。而且大多数都是女性。特别是处于妊娠期后的或者月经期的女性,平常如果没有御寒保暖或者是补血养气的话,一经过外界气体的侵害,就很容易出现内分泌紊乱的现象,直接影响到身体的代谢平衡,自然黑色素也就没办法排出了。

3、过度美白

很多女性对于黑色素沉淀的现象,第一个反应就美白。各种美白面膜,美白乳液,美白精油齐上阵。或许它们可以在短时间让你肌肤变白,但过度使用美白产品,会刺激到肌肤,导致黑色素更加肆无忌惮。因此,美白也要有个度,过分了只会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