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快速消肿小窍门 几个秘诀恢复净白肌肤

2017/12/5 13: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突然爆发的痘痘等肌肤问题,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洁脸部工作之外,还要避免被细菌感染发炎。因此不要随意用手直接抠弄,不然很容易留下痘印的。

来源:站酷作者:LADO

进入青春期以后,不少人的脸上都开始不断爆发出三三两两的痘痘、暗疮等肌肤问题。有的人甚至蔓延到整个脸部,看起来非常地恐怖和糟糕。

因此为了将自己肌肤上的痤疮在短时间之内给通通消除干净,痘痘肌人群几乎是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和民间偏方,但是都差强人意,甚至症状还越来越严重。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推荐几个常见有效的祛痘秘诀,帮你轻松恢复净白美肌。

来源:站酷

注意一、禁止挤压粉刺和痤疮。

很多人一看到自己脸上不断出现的皮肤红肿暗疮,就会忍不住直接用手指去抠弄。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附着了细菌的手指很容易将有害物质带进我们肌肤的毛孔里面。如果处理不当的话,是非常容易遗留痘印、痘坑甚至是黑斑等问题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我们皮肤的负担,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等它成熟变硬之后,才能使用棉签将其清除掉。

来源:站酷

注意二、进行消炎镇痛。

一旦出现粉刺、痤疮现象,就一定会伴随着红肿、发炎、化脓的问题。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先用一些具有消毒作用的药膏或者薄荷型的牙膏擦一擦。或者使用一些低浓度的盐水对伤口进行冲洗修复。大概只需要等待几分钟,就可以大大缓解肿痛不适感。

注意三、清洁脸部。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切记不要用力过猛,将洗面奶挤到手心里揉搓起泡之后,以画圆圈的方式轻轻擦洗。对油性肤质的人群,只需要适当增加到三次每天。除了早晚,中午也需要再冲洗一次,有效抑制皮脂腺的大量出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