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跟粉底液的区别晓多少 及时掌握美丽只多不少

2017/8/26 15:22:21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和粉底液很多人都是傻傻分不清,大多数人都认为它们俩的功效都是一样的,然而事实却不是如此。顾名思义,粉底霜是固态的,而粉底液则是液态的。

粉底霜和粉底液外表形态的不同是两者较显著的一个区别。那么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粉底霜。粉底霜是一种比较常用的粉底,主要用来遮瑕,它的油脂性比较高所以相对来说比较滋润,在秋冬季节比较适用。但是在夏季如果你又是油性皮肤的话,那就不适合用粉底霜了。除此之外由于它是一种凝固的霜所以比较厚重,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它的遮瑕力较强。

粉底液是一种流动性较强的粉底。它的质地非常轻薄,所以就相对容易推开。粉底液是一种很自然的粉底,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简单,比较适合喜欢裸妆的女生。由于它的遮瑕能力比较弱,所以脸上的痘印,痘痘等肌肤问题都会暴露出来。但是粉底液的控油效果是比较好的,它比较适合中性以及油性皮肤的人群使用。除此之外,粉底液使用起来比较简单。

由此相比较粉底霜的遮瑕效果高于粉底液,滋润性比较好,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的人群使用。可以说是我闷日常约会妆的完美选择。然而所有的粉底霜的选择都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这样才能完美的遮住自己的不足从而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长处。粉底液相对来说比较方便使用,透气性较好上妆比较自然,同时能够给人带来一种朦胧的意境。

粉底霜和粉底液的选择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切不可一味的随波逐流,要明白适合别人的不应定适合你。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让你的魅力尽情绽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