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分几种 哪些发型比较好看

2017/12/5 14:2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干练清爽,方便打理,而且大多比较修饰脸型,已经成为新时代女性的钟爱发型。干净利落的波波头也分了许多种类,都有哪些呢?其中哪些更修饰脸型呢?

其实波波头的发型之所以多变,是因为波波头的范围比较广,原来的波波头只是指微微内扣的发尾、中间比较厚的发型,现在的波波头只要是微微内扣,甚至是整体微卷,长度在耳后到锁骨之间都可以算是波波头。所以发型的区别也不会太明显,准确地说没有这么多的种类。基本就是侧分、齐刘海、短发、锁骨发、直发,微卷的区别。

先说上面两款。都是属于到锁骨的长度,也都是侧分,区别就在于发尾的处理,一个是有些许层次的发梢整体微卷,一个是凌乱内扣,前者更显温柔,后者更加修饰脸型,不过发量多的妹子不大适合哦,比较容易变成爆炸头。然后是比较青春清爽型的,刘海稍显厚重的款式,带有弧度的齐刘海,发梢微微内扣,相对比较修饰脸型的一款。

旁边的一款波波就比较青春了,整体有小小的内扣弧度,二八分刘海,加上小脸,更加显得小巧精致。再是下面这两种。图左的波波头,从严格意义来讲,才是真正的波波头,后脑勺处头发厚重,齐刘海,这款发型是比较有气质的,刘海是修饰脸型的,适合职场女精英。

图右是三七分的侧分波波头,也是比较典型的新型波波头,长度刚好到颧骨处,也就是耳后,自然的内扣,加上衬托肤色的栗色,显得人比较有精神,也说得上是一款精致的发型了,但图上的效果一般只是临时性的效果,自己不容易吹出这种自然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