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扎半丸子头 才显得足够活力

2017/11/21 7:5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和丸子头都是广大MM比较喜欢的发型,代表着青春活力,两个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减龄好拍档。那波波头怎样扎半丸子头呢?接下来就介绍几种常用方法。

短波波头发的长度不合适扎全丸子头,那就选择半丸子头吧,也比较青春有朝气。把头发理顺之后,从耳鬓处开始抓取上半部分头发,用皮筋扎起来。再围绕皮筋旋转缠绕,就和一般的丸子头扎法一样,再用漂亮的发饰固定就可以了。想要丸子看起来比较蓬松,好看的话,在扎好之后分两股分别顺时针或逆时针缠绕之后,用发夹或者皮筋固定。

上面介绍了比较简单而且又常见的丸子头,接下来继续介绍两款。和左上图一样,把头发理顺之后,还是留出下半部分头发,然后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分为左右中三股,先将中间的扎起来,然后分别将左右两股头发缠绕固定在中间的扎好的头发上,用皮筋或发夹固定好。上图右就是把上半部分头发扎高一点,留有一圈的固定空间,不完全拉出头发。

这样的发型简单又减龄,样式也很多,特别是娃娃脸,巴掌脸,半丸子头的波波发型瞬间让你变身芭比,想要不吸睛都困难。不是巴掌脸的也不用担心。简单的留一个空气刘海,搭配半丸子头也能美美哒。上图的MM就是空气刘海搭配短波波,半丸子头。

这是一款不挑脸型,不挑发色的发型,样式百变,只要你想打理,稍微用点心就可以啦。也可以自己去摸索,基本都是留出上半部分绾成小丸子,至于怎么缠绕,扎高扎矮,是否编辫子,加不加发饰,是不是蓬松,就取决于个人喜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