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怎么剪  如何让心灵之窗更美丽

2017/12/5 15:2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初学者来说,或许有些拿捏不准,只要多练习几遍就可以。如果想改变双眼皮的形状,我们也可以通过挑选双眼皮贴来达到。这样就可以令一双眼皮更加多变。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能够增加外表的魅力值!有一些女性天生属于单眼皮,整个眼睛看上去又肿又小。许多女性想通过使用双眼皮贴来制造双眼皮的效果,但又不知道怎样对双眼皮贴进行裁剪。其实它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最重要的秘诀就是熟能生巧,对于初学者来说,或许有些拿捏不准,只要多练习几遍,那么剪出合适的双眼皮贴是非常容易的。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在剪双眼皮贴之前,我们先要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眼睛形状,如果眼睛属于狭长型的,那么在剪双眼皮的时候要贴合眼睛的特征。如果眼睛比较圆和小,双眼皮也尽量剪得不要太过狭长。另外在剪好之后,我们还要对比两侧双眼皮贴是否对称,不然的话会产生眼睛一大一小的情况,那样是非常难看的,看上去也会非常虚假而不自然。

来源:站酷

在贴双眼皮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把塑料的小叉子,先在眼皮上顶出双眼皮线的形状,然后再将双眼皮贴贴上去,这样看起来效果更加自然。

如果在剪好双眼皮之后出现了两边不对称的情况,那么就要及时纠正,如果只是微小的差别,那么可以细心的将其进行修剪,如果差别比较大,那么应该重新将一侧的眼皮贴重剪。如果想改变双眼皮的形状,我们也可以通过挑选双眼皮贴来达到。这样就可以令一双眼皮更加多变,搭配上美丽的妆容,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魅力,回头率也大大增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