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双眼皮贴哪种好用吗 让你变成美女很简单

2017/11/17 8:15:12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貌对一个女生来说,非常重要。而五官中重要的眼睛,是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视的。单眼皮的妹子痛苦更多,因为眼睛小而没有神,经常会受到很多人的鄙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老一辈的人总说爱一个人并不是要永远在一起,可是,人是自私的,没有美貌相信你离爱情的距离会越来越远。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如果选择微整形眼睛,刚开始你可以默默付出金钱,但时间久了,连金钱也无法挽回你原来漂亮的眼睛了,你的眼皮会越来越松弛,变得毫无灵气。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那想要变成双眼皮的妹子,应该如何合理的变成好看的双眼皮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现在市面上一共有2张不同形式的双眼皮贴。第一种双眼皮贴比较的便宜,也是女生用的较多的一种。月牙型透明胶带的双眼皮贴,这种眼贴的好处是,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眼睛的轮廓,来选择很合适的位置贴双眼皮贴。

但是这种双眼皮贴的坏处是,难以在眼睛上保持很久,一旦皮肤出现油脂蛋白或者汗水,就会导致眼贴不服帖的现象,在公众场合会让你变得很尴尬。对于手笨的女生来说,直接上手给眼睛去操作,也不能保证安全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另一种双眼贴适合眼皮比较厚的人,这种双眼贴,因为两面都有粘性,所以不用担心其牢固性。但是切记不要在眼睛上贴很长时间,这样会给眼皮但来很大的伤害,一旦用力撕扯眼贴,就会使眼皮的宽度变得更大,变得很难看。

只有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贴,再掌握一点简单的化妆技巧,就能轻松自己变成一个大眼美女。在我们长时间使用一段时间双眼皮贴后,眼睛自然而就会变成双眼皮,女生们赶紧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