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变浓  如何选择眉笔颜色

2017/9/26 15:41: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构成人脸部美丽的重要因素,位于眼睛的上方。而在某种角度来说,一个人的精气神也是可以通过眉毛的形状和颜色来表现出来。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会有很好的加分效果。

在中国老一辈的思想中,浓眉大眼的男生精气神好,帅,标致。而现在影视剧的中的男主角,也是一个个都是浓眉,大眼就不一定,但是看起来确实帅。所以一些颜值不过关的男生,可以考虑一下把自己的眉毛变得浓密一些,这样可以整体提高你给别人第一感觉。而如何把自己的眉毛变浓呢?

眉毛变浓方法有很多种,如:使用眉毛增长液、食疗、外敷药物等方法。但在使用前一定要注意有没有副作用,而我今天推荐一种简单但又实用的外敷方法。去药店买一瓶维生素E胶囊,在每天的睡觉前用胶囊涂抹眉毛到眉末梢的地方,涂抹完后,把眉毛按眉锋的方向用拇指轻轻的划过,重复三遍。这样坚持一周以上,眉毛就会变得又浓又黑。

普及一些男生修眉的小技巧。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脸型适合那种眉形。然后用眉梳仔细的按一定的顺序梳理,用修眉刀将两眉之间、眼皮上部的杂毛拔掉,弄完后需用眉镊来处理细节。重要的一点是一定不要把自己的眉毛修的过于纤细。这样会显得“娘”。还有一种是可以买眉卡来修眉,这样不仅方便快捷,还可以节省时间,比较适合初学者和爱偷懒的男生。

女生拥有很多眉笔,因为不同的眉笔颜色适合不同的妆容,而男生很少化妆不存在妆容的问题。那么只要拥有一两支比较百搭肤色的眉笔就行啦,不需要那么多眉笔。如果肤色过于白嫩的话,就不能选浅色系的眉笔了。因为如果是浅色系眉毛颜色,不但不能提高自己的颜值,反而会让自己看起来无精打采。应该选深棕之类的颜色,会有点睛的作用。

深色皮肤的话,应该选择灰黑、黑色等颜色的眉笔,这样会让五官整体更加的立体,以及会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精神。综合两者,应该是黑色,棕色的眉笔比较适合男士使用,同时比较的百搭肤色。其实发色和眼睛的大小也会影响眉笔的挑选,这需要男生自己去摸索,然后找到自己的百搭眉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