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睡前用什么护肤品 三个法宝教你取胜

2017/12/6 12:1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选择睡觉的时候反而是皮肤吸收营养的黄金时期,在晚上进行合理的护肤对于我们皮肤保养有着非常大的好处,而晚上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来对我们皮肤进行护理呢?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暮色降临我们即将睡去,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身体活动机能还在运转,细胞的世界已经开始复苏,晚上更是我们皮肤进行呼吸和有效的吸收营养的黄金时期,是我们使用护肤品的好时机,因为我们远离了外部环境灰尘和紫外线的侵扰也远离了细菌对我们皮肤的侵袭,所以在夜晚我们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对我们皮肤进行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晚上基础性的护理产品首先就是清洁产品,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我们也受到了外界的紫外线和彩妆的污染,所以一定要做好彻底的清洁工作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皮肤在夜晚更好的得到休息。

清洁工作做好了以后我们可以搭配一些比较滋润效果的保湿霜,很多品牌的产品会有专门的晚霜来给我们的皮肤在夜晚里传输水分和营养,我们会发现涂抹了一层保湿霜以后,皮肤经过一晚上的吸收和睡眠,第二天早晨起床,皮肤就像喝水一样水当当。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如果我们是比较勤快的小仙女可以定期的在晚上皮肤护理的时候做一个让人非常舒服的面膜,让精华和我们的皮肤充分的得到接触,让我们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做完了面膜以后要将面部的精华洗掉。

一方面因为我们皮肤对营养吸收的能力有限,另外一个方面精华由于比较粘稠,容易在我们的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隔膜影响我们皮肤的正常呼吸。

我们在夜晚的皮肤护理过程中也要注意不要使用太油的产品,因为那样也会增加我们皮肤的护的负担容易形成脂肪粒,反而没有起到对我们皮肤护理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