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拉直和软化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看大师怎么评价

2015/11/1 19:06:49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头发一直是长直发,以前拉直过一次,现在不那么直了,特别是刘海有些卷,想再去做下拉直, 说做软化效果也不错。所以想问下大家头发是做软化好还是做拉直的效果好?

我头发一直是长直发,以前拉直过一次,现在不那么直了,特别是刘海有些卷,想再去做下拉直,朋友说做软化效果也不错。所以想问下大家头发是做软化好还是做拉直的效果好?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拉直,因为使用高温夹板,所以还会带来一定程度上的物理伤害。不过,的确,拉直的头发在短时间内会显得乌黑发亮,同时非常直,贴合你的头皮,但是,仔细看起来不太自然。
软化,省掉夹板一项,所以不会直得那么呆板,但是,短时间内的效果不会像拉直一样集中。如果必须在而这种选择,对于直的程度不大,那么,软化即可。不过,如果可能的话,两者均不建议,多做头部和头发护理更好。
在效果上,软化没有拉直那么的直和顺,但是软化会比拉直自然,做了拉直也就是很明显的发现头发是不自然的直顺,而软化就是把你的自然卷或是以前烫的卷软化掉,变得相对比较直比较垂。

在过程上来说拉直只比软化多一道工序,软化就是用药水,而拉直是用完药水之后再用直板夹熨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