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少眼角的鱼尾纹 这些护肤小技巧超级实用

2017/12/6 14:23: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十岁之后的女生由于年纪大的原因,会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例如眼角鱼尾纹。那么你知道如何减少眼角的鱼尾纹吗?这些超级有效的女人去鱼尾纹的护肤小方法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站酷

对于三十岁女人如何减少眼角的鱼尾纹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女生都想要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女生鱼尾纹的相关小信息以及护理小方法,让你的眼部肌肤更加细腻光滑。鱼尾纹会因为眼角皮肤松弛而增多,所以要使眼角肌肤保持活力紧绷才可以很好的减少鱼尾纹的产生,特别是眼大的女生尤其容易出现鱼尾纹,所以要格外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很多喜欢化妆的女生眼部肌肤的衰老状态是很快的,所以为了减少眼角鱼尾纹的产生,一定要注意眼部清洁工作。每天卸妆的时候要注重清洁力度,以防化妆品物质残留而对肌肤产生较大的影响。利用卸妆水将眼部擦拭干净,特别是眼影眼线等,一定要擦干净,才能使得眼部毛孔得到清理,保持细胞的活力,所以经常化妆的女生一定要及时做好卸妆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经常使用眼部精华液进行眼部护理也有利于减少鱼尾纹的产生,每天晚上都要涂抹眼霜,而且涂抹的时候建议搭配着眼部按摩手法,才更能够促进肌肤吸收。用指腹沿着下眼皮位置向上提拉,将眼角皮肤向后抚平,闭着眼,上眼皮也同样顺着眼型走向向上提拉按摩。

想要补充眼部精华吸收,眼膜贴的效果是很好的,建议每周至少使用一次眼贴敷眼。每次敷眼贴的时候,将时间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这样眼部吸收的效果会更好,敷过眼膜之后,建议继续进行眼部按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