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种头型让你秒变小脸

2017/5/5 17:0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总是为自己的大饼脸而苦恼,觉得这样的脸型很不洋气,如果你可以学会通过化妆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并且换一个适合大饼脸的发型,相信你一定不会再为此而烦恼。

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化妆都是一件相当正常的事情,我们可以用粉底来调整自己的肤色,还可以用眼影来放大我们的双眼,也可以通过修容粉来适当的修饰我们的面部。由于国内众多的锥子脸网红们,我们的认知里已经根本无法忍受一张扁平而又宽大的脸了,要想摆脱大饼脸,就要将自己的发型换掉,这样才是快速解决掉大饼脸的唯一方法。

对于面部扁平这件事,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稍微的改变一下,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留对合适的发型。大饼脸的姑娘就千万不要将头发梳成“大光明”了,即使这个春天的风再大,我相信姑娘们也不会愿意就这么丑着过的。如果你实在想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可以选择用刘海遮住一部分脸,但需要注意的是,齐刘海只会将面部的缺点放大,因此不提倡选择齐刘海。

一般来说,大饼脸的姑娘们下颌骨往往很大,我们可以选择用一些头发遮住这个部位,从而达到小脸的效果。如果你是长发的姑娘,可以将一缕头发剪到下颌骨的位置,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将头发烫成一个大波浪,这样遮盖的效果将会更好。如果你是短头发的姑娘,那么你一定不要留直发,找一个水平高一点理发店,将自己的短发烫成内扣或是睡不醒发型都是可以的。这些发型不但可以将大饼脸显小,还是今年各种流行电视剧中女主角们最爱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