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短发卷发有哪些款式  小编教你如何选择适合你的发型

2017/3/21 11:27:14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都是长直发飘逸,大波浪、小波浪?那你错了,短发卷发更让你美出新高度。很多女星配上一头适合自己的短发,瞬间女神值飚升。小编现在告诉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

脸大的女生都很郁闷,只能选择长烫卷发来掩盖自己的脸?其实只要你留个齐肩发,把头发内扣一下,就可以显脸小了。刘海可以选择中分刘海,把脸庞更削瘦,增加成熟感。或者把刘海三七分,显示清纯感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最流行的空气刘海,不仅可以用于长发上,短发更彰显你的甜美。把齐肩发打造得凌乱美,让你更性感。瞬间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短发女生更容易给人一种高冷酷炫的气息。不过耳的零碎头发配上斜边长刘海,给人一种酷炫的新鲜感。这种发型适合长脸的女生,把脸长的优点发挥到极致。 圆脸的女生也一样可以走这个冷酷风哦,剪上一个过耳朵的短发微卷发,边分的刘海遮盖了两边的小圆肉。染上显色,更显皮肤嫩白。以上两个发型,既冷酷,又性感。有木有很激动,立马去剪一个呢。

谁说头发浓密的女生就不能留短发。 小波浪烫的过肩短发让人看起来更甜美。不管你任何脸型都可尝试,配上一个齐刘海让你年轻好几岁了。 脸比较尖的女生可以尽情得放纵你的头发,齐肩小碎直发,看起来简单纯净,无疑不凸显你的青纯美。 不管你是怎样的女生,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脸型,嫌长发麻烦?难打理?想有一头清爽的短发,却不失甜美,那就根据小编的介绍,快去寻找属于你的那一款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