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不翘怎么办 哪些方法让它更立体

2017/12/6 14:4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女性都想拥有一对卷翘的睫毛,选择浓密的睫毛膏很有效果,长期使用能让睫毛变得更加俏丽。如果女性想在涂抹睫毛膏之后想加强效果,也可以黏贴假睫毛。

来源:站酷

许多女性都想拥有一对卷翘的睫毛,这样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扑闪扑闪的睫毛点缀着双眼非常迷人,远看就像一个神秘有气质的芭比娃娃。但是有许多方女性的睫毛特征是又短又少,这样睫毛看上去就很不浓密,有一些女性为了睫毛变得更卷翘,去化妆品店购买睫毛膏,但是收到的效果仍然不理想。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打造一对卷翘的睫毛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就要选对正确的化妆用品,想让睫毛变得卷翘,那么应该有针对性的选择浓密的睫毛膏,这样涂上去的感觉会更加俏丽,浓密的睫毛之下,双眼也更加有神!现在化妆品专柜有特定的卷翘系列睫毛膏,推荐广大爱美女士使用,不知道它的功效如何可以咨询柜台的导购。另外我们在涂睫毛膏之前还要学会一些技巧,这样才可以让诀窍的效果加倍。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在涂抹睫毛膏前,我们先拿睫毛夹在睫毛根部进行挤压,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睫毛变得更加卷翘立体,为之后涂抹睫毛膏做好基础的准备。如果在涂抹睫毛膏之后发现睫毛还是不够卷翘,辅助方法就是黏贴假睫毛。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首先裁剪适当长短的眼睫毛,让它慢慢的贴在眼眼睛根部,然后再涂抹一层睫毛膏。这样就会看上去更加的卷翘浓密,让两眼也变得更有神,每个角度都凸显出女孩的独特魅力!想要卷翘的睫毛其实并不难,只要用对方法,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变成电眼芭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