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化妆棉应该如何选择 可能你一直都弄错了

2017/10/15 12:19:13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必须要做护肤这个课程,虽然很多人已经做了很多年,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方法是错误的,不仅达不到洁肤补水的效果,还会破坏皮肤。

我们在看一些护肤产品的广告时,总会看到广告片中的女明星在使用护肤产品的时候会使用到化妆棉,尤其是日本的广告,几乎都是如此。很多人看了广告之后表示非常纳闷,为什么涂抹护肤产品的时候要使用化妆棉呢?直接用手涂抹不是更加方便,而且化妆棉会浪费很多护肤产品,真的是完全没有必要如此擦脸。事实上,很早以前专业的护肤产品就是如此。

现在护肤产品非常流行敷脸,无论是油皮还是干皮,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敷脸产品。我们在选择敷脸产品的时候,不可避免就需要选择一些化妆棉,而很多的敷脸产品又是不配套化妆棉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好好甄别,选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棉。如果自己使用的是比较贵重的护肤产品,那么就应该选择省水一类的化妆棉。

因为这类化妆棉能够很大程度上达到敷脸的效果,也能够节省护肤产品,当然土豪就当我没说过这句话,喜欢怎么用就怎么用。而除了敷脸之外,我们从广告中就可以知道,正确的擦脸方式是把护肤产品放在化妆棉上,然后再擦脸。

由于我们用化妆棉擦脸的时候,它和皮肤之间的摩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尽量选择天然柔软的化妆棉。这样能够减少皮肤之间的摩擦,避免皮肤受损。而且用化妆棉擦脸,能够把脸上的脏东西排出来,达到清洁的作用,非常值得咱们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