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旁边长痘痘很痛是怎么回事  几个分析教你对症下药

2017/12/6 15: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周围长痘是很多人都会发现的事情,不仅影响面容的形象,而且用手触碰时,还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可谓是让令不少爱美的美眉心急如焚。那么,鼻子旁边长痘是怎么回事?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鼻子旁边长痘痘很痛是怎么回事?想必有不少妹子对这个问题很是疑惑吧!鼻子我们脸部的出油的重灾区,天气升温时,肌肤总是会分泌大量的油脂。特别是对于油性皮肤的人,脸上的肌肤就像块“大油田”一样。每次清理完之后,油脂总是会再次冒出来。稍微不注意时,就很容易让毛孔堵塞,从而引发痘痘的肆意恒生,甚至出现疼痛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那么,鼻子旁边长痘痘很痛的具体原因有哪些呢?下面为你详细揭晓。

1、内分泌失调

有不少女性对于鼻子旁边长痘痘的问题都一筹莫展,不知该从何去除起。其实,想要找出痘痘的原由也并不是无处可寻。而女性较为常见的问题就有内分泌失调。特别是在月经期前后,如果没有注意一些日常作息。那么雌性激素就会出现紊乱的情况。当毒素没有排除干净时,痘痘就会反应到脸上了。

来源:站酷

2、螨虫感染

螨虫是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细小害虫。由于个体比较小,肉眼无法分辨,因而很多人都会自动忽视它的存在。但这并不代表它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鼻子旁边长痘,还伴随着疼痛感的,大多数都是螨虫和螨虫的排泄物所引起的。建议大家平常要多洗脸,换衣服,定期去角质。

3、肝火过旺

肝是我们的人体一个非常重要的排毒器官,但我们的食用过多的热量或者是垃圾食品时,肝脏很容易出现分泌失调的情况。邪火过多导致的后果就是脸上毛囊炎的发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