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丸子头有什么区别 做一个元气满满的时尚妹子

2017/8/13 9:52:33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好妆要出门的妹子记得要花几分钟扎个可爱的苹果头增添自己的时尚感!苹果头扎法简单但效果却很好,扎一个苹果头会让你少女感满满。但是苹果头和丸子头是有区别的喔!

说起来苹果头的扎法很简单:也就两步而已,第一步是在头顶位置选择一股头发然后用皮筋固定,不要扎得太紧太死板,然后第二步可以将扎好的头发绕成一个小丸子用一个发饰品固定,也可以直接不要第二步,直接将那个小辫子垂下,就像是苹果的尾处把,很可爱。

这样就是一个简单的苹果头啦!扎得时候很重要的点就是扎头发尽量随意点,不要扎得规规矩矩。苹果头和丸子头虽然看起来有点像,但其实它们的区别还是很大的:首先它们各自的位置就有区别,苹果头一般扎在头顶,或者更靠前面一点的位置。

而丸子头是扎在头顶以下靠后脑勺一点的位置。再者,苹果头可以直接扎好不用绕成丸子,那样才是苹果头的重要标识。而丸子头顾名思义是一定要扎成一个丸子啦!所以第二个就是它们扎法不同。

当然还有很重要也很明显的一点区别是扎出来的感觉不一样,苹果头扎出来更有一种少女气息,非常可爱的画风,,而丸子头呢相较于苹果头就显得更加平常一点,更加大方一点!但是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同场合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哟!

苹果头不挑人,也不挑发型,不管你是长发短发还是直发卷发都可以尝试这种苹果头,它不仅仅会给你整体造型加分,还会帮你省去许多烦恼,比如,扎了苹果头你就不用苦恼低头总有刘海遮挡眼睛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